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一‘日’不见(5)

日常开车打开系列,看标题千万不要太纯洁,小盆友自觉回避

纯台词撩语录,爽到就好

若有不同意见可深入交流,来者不拒

事前-ing-事后【自行区别】

【作者】(刀男)

(1)   (2)   (3)   (4)


19番 笑面青江

“哎呀哎呀,小青江没有爱情的滋润可是很糟糕呢?”

“诶?这是作为补偿吗?粉嫩嫩的顶端,又大又甜呢。我说的是桃子哟。”

“感觉很羞耻,不要再说了?那换另一种东西堵住我的嘴好了。”

“果然很好吃呢,我在说欧派呢。”

“那么,把身体交给我吧。”


23番 鸣狐

“主公,主公,你终于来看鸣狐了,他可以……啊疼疼疼。”

“哎呀,这是主公亲自为鸣狐做的面具作为补偿吗?哈哈,主人真的好厉害。”

“好难得,鸣狐不带上试试吗?哦~哦~主人还真是主动。等等!哪里来的杀气?呜哇~~~”【灯泡终于被遣散了】

“……”【卖力气运动中,自行想象】

“你要记得回来……”


71番 龟甲贞宗

“放置play吗?我开始兴奋了。”(极度兴奋以至于颤抖的某人)

“这种冷漠的处理方式真让人陶醉啊,很多地方都高涨了。”

“啊~疼疼疼……我会收敛些的,不过,可以打得再稍微用力些吗?”(陶醉状态)

“嗯……主、主人……绳子可以再紧些……啊~”

“只有有疼痛的爱才会有价值呢。所以,不要忘记我啊。”【有记忆的才是有价值的】


73番 烛台切光忠

“发型乱了吗,那还真是不帅气呢,不过,欢迎回来。”【婶婶长时间不回来有些颓废】

“抱歉,让我洗个澡稍稍整理一下,然后做你喜欢的食物来吃。”

“什、什么?!一、一起?!……好吧。”

“抱歉,好长时间没做了,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不过,还很帅……对吧?”【你帅!你帅!你最帅!】

“唔……要不要在厨房再来一次?”


89番 歌仙兼定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主人啊”(捧起婶婶不久前送给自己的**诗集,呐呐低语)

“真是的,主人这样子一点都不风雅……不解风情……抱歉。”【婶婶补偿兔女郎装】

“要去换掉?哎……下不为例。”

“主人的身体一如既往的美丽呢,那么……失礼了”

“平时要注意风雅些,还有……今天很漂亮。”


阔别已久系列,还有坐等小叔叔极化啊,兽耳什么的,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