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一‘日’不见(3)

日常开车打开系列,看标题千万不要太纯洁,小盆友自觉回避

纯台词撩语录,爽到就好

若有不同意见可深入交流,来者不拒

事前-ing-事后【自行区别】

【作者】(刀男)

(1)   (2)


67番 物吉贞宗

“嘿嘿,今天可以给主公大人传递幸运呢。”

“诶,难过?不不,笑容是最重要的,因为主公大人来看我,所以根本不会难过!”

“要给我‘回礼’,啊咧?让我想想。”

“主公大人要把我的‘幸运’全部吃下去哟~流出来我可是会伤心的。”

“幸运和我,一直都在!”


79番 江雪左文字

“…唉…,主人你来了。”

“不高兴?并没有,一个人的时光不可避免。”

“想做?你还真是任性呢,要在哪里?”

“不一样的‘战场’,要全力以赴。”

“重赴战场,就算为了你。”


81番 宗三左文字

“主人她为什么不想得到天下呢?”(独自一人低语)

“出去吗?偶尔也想和你单独在房间里。”

“有种被囚禁起来的感觉?有你,并不会。”

“……嗯,要从哪里开始?…感到满足了吗?”

“想让你时刻都想夺取天下呢。”


118番 压切长谷部

“主!你来了,是有什么命令吗?”

“没有吗?(耳朵耷拉下来,【大型犬猜想】)”

“诶?!要、要带我去现世,所谓的约会吗?”

“要去买东西?(语气低迷)然后今晚……在你家过夜?!!!”

“轻点?抱歉只有这次不能遵从主命了。”

【压切·戏精·长谷部已上线】


我的刀舞2要往国内赶了,希望攒RP通过啊,过的话可以抽选点文,ヾ(◍°∇°◍)ノ゙

评论(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