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一‘日’不见

日常开车打开系列,看标题千万不要太纯洁,小盆友自觉回避

纯台词撩语录,爽到就好

若有不同意见可深入交流,来者不拒

事前-ing-事后【自行区别】

备注:【作者】(刀男)

3番 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可是说要一直照顾我这个老人家的。”

“哈哈哈,补偿吗?那就陪我稍微活动一下好了。”

“嗯?太‘大’了?”

“嘛,大一点总归是好事,对吧?”

“要记得多陪陪老人家呀,小姑娘。”(附耳低言)

5番 小狐丸

“主人好久没给小狐梳理毛发了。”

“是啊,没有主人‘爱’的滋养,就连毛都黯淡无光了。”

“唔…烦恼怎么补偿吗?来…和小狐一起共舞吧。”

“太累,不想要了?那……(装作受伤的样子)真的吗?!(眼中闪过狡黠)那么主人只需躺在那里享受就好。”

“看,毛发都变得光泽了。”【嘿嘿嘿】

7番 石切丸

“主人最近脸色不太好,需要治愈疾病呢。”(认真关心)

“是这里不舒服吗,把衣服脱下来,我仔细看看。”(定力急剧下降)

“哦呀,要报答吗?那么,开始吧。”

“嗯?稍微有些不适应呢,果然相隔时间太长了,慢慢来。”

“为主人除去不净之物,可是御神刀的职责。”(老父亲般的微笑)

9番 岩融

“哈哈哈,主人太小了,俺没察觉到。抱歉抱歉。”

“哎呀,生气了吗?来来来,举高高。”

“不许再说你小了吗?俺记住了。”

“唔,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主人也并非全部‘小’呢。”(揉婶婶胸)

“这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狩猎呢,累了吧,一起好好睡一觉。”

13番 大典太光世

“我才没有难过,反正我就是这种刀,你不接触我也是事实。”

“仓库才是我的回归之处……啊,对不起吗?”

“今晚和我一起睡?……好吧,只要你愿意。”

“可以再‘用力’些,好,只要不把我再放回仓库什么都可以。”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去伤害你的。”

15番 骚速剑

“果然是仿制品吗?”(独自一人低喃细语)

“诶,抱歉吗?心情变得如何?恩,稍微变得好点了。”

“可别因为我是仿制品,就小看我的力量呢。”

“轻点吗?抱歉,稍微有些控制不住了。”

“看来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呢,再来一次吧。”

短刀?!看评论反响,超过三个就给看

评论(17)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