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一‘日’不见(4)

日常开车打开系列,看标题千万不要太纯洁,小盆友自觉回避

纯台词撩语录,爽到就好

若有不同意见可深入交流,来者不拒

事前-ing-事后【自行区别】

【作者】(刀男)

(1)   (2)   (3)


25番一期一振

“等候您归来……貌似是一件很难办到的事。”

“没事的,您回来就好。恩?现在不用太拘谨吗?”

“这么说很为难……虽然请求你多照顾弟弟们,但偶尔也希望你多陪陪我呢。”

“不舒服?是因为相隔太长时间吧。那么。我会温柔些的。”

“我会一直一直等候你的。”


53番 大包平

“这女人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

“哈?!想你?才没有!……我才没有闹别扭!”

“我就是……,喂,不可以乱亲啊!味、味道怎么样?笨蛋!”

“不要小看我,我可是知道很多种姿势。要、要进去了……我才没有紧张!。”

“怎么样,各个方面都不输给天下五剑!”【婶婶知道你就绿了,抠鼻】


63番 千子村正

“还是第一次遇见没有痴迷于我妖异魅力的人呢。”

“回来了,要脱吗?”

“笨蛋?在外面不许这样?这么说,两人独处的时候就可以吗?”

“huhuhuhu……一起脱吧。恩?你来给我脱,来吧,偶尔让主人主动一些也不错,不过今天你要在上面呢。”

“大概是我先沉沦了呢。”


95番 山姥切国广

“果然因为是仿品吗?”(站在角落看着刚刚归来的婶婶)

“不,没有羡慕,毕竟我是冒牌货。”

“不坦率的我也很漂亮?……别那么说。”

“不、不要TIAN那里啊,感觉……很奇怪。”

“……”(怀疑人生)【正在被婶婶强上中,无话可说】


132番 太郎太刀

“这就是尘世中名为思念的东西吗?”

“远征总说不要担心自己消失,这回大概体会到你当时的心情了呢。”

“再体验一次‘尘世’,总而言之,我会尽量温柔的。”

“嗯……,主人……放松,这样会很困难的。”

“甘愿堕入尘世,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上车请打卡


评论(8)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