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一‘日’不见(2)

日常开车打开系列,看标题千万不要太纯洁,小盆友自觉回避

纯台词撩语录,爽到就好

若有不同意见可深入交流,来者不拒

事前-ing-事后【自行区别】

【作者】(刀男)

(1)


37番 信浓藤四郎

“大将好久都没来看我了,可以藏进你的怀里吧。”(询问式肯定)

“果然依旧毫无防备呢,那么,我~开~动~了~”

“什么,声音好羞耻?唔,因为太美味了,大将不会怪罪我吧?”(询问式肯定×2)

“怎么样,完全不输给其他人呢。嗯?你说你怎么会知道……既然这样,就藏在我‘这里’永远不让人发现好了。”

“做我的‘密藏’,好吗?”


49番 药研藤四郎

“大将不先认错吗?”

“哦?不认为自己没有错?看来,要好好‘治疗’一下大将呢。”【一米八药总已上线】

“身体变热了,大将应该知道做什么吧。”

“看,都进去了。大将意外地能‘吃’啊。”

“以后再也不许耍小性子了,不然你懂得。”


69番 太鼓钟贞宗

“主人你终于来看我了,快看我今天的装扮,怎么样,帅气吗?”

“嘿嘿,是吧是吧,既然这样那我也帮主人打扮一下好了。”

“不好意思脱吗?不行哟,反正我也不是没看过。”

“唔……嗯…,还是等一下再穿好了。”

“这件衣服只能给我看哟。”【嘿嘿嘿】


107番 髭切

“说好了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是我的吧。嗯?怎么会记得?这种事情当然不会忘啊。”

“我会尽力避免不去砍其他人的。条件?那么你的‘全部’可以吧。”

“好孩子好孩子,要叫出来哦~”

“源氏重宝,‘能力’绝非一般呢。”

“什么?接下来几天还要出去?我不记得有这种事啊?”(装傻扑倒)


120番 不动行光

“嗝,我果然是一把没用的刀啊。”【独饮自醉】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我……对、对不起吗?啊啊,反正我是一把没……呜啊,干嘛突然亲过来。”

“在安慰我?那个不算,还是交给我吧。”

“喝酒误事?怎么可能!还没结束……我可以再来很多次!!!”【炸毛】

“为了你,我会把酒戒了的。”


124番 小乌丸

“嗯?主人难得来这里一回呢。”

“对不起吗?哦呀,果然是为父的好孩子,那么,给你一些‘奖励’好了。”

“乖,让吾给你揉揉。唔……果然比之前大了许多。”【揉胸】

“轻一点?可‘小’只是谦称。哦呀,哭了,那为父尽力好了。”

“竟然扔下为父先入眠了,果然做太多吗?既然如此,下回就少做一次吧。”


在熄灯前赶工完毕,这边太冷冻得手都僵了,还好有毛毯,点单继续哟

评论(5)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