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问卷猜想(2)

问卷   问卷猜想(1)


“最来之不易的刀……”几乎是看到问题的一瞬间,众人便颇为默契地将目光转向角落里的大典太,回忆起博多半夜里那低沉的哭声,所有刀都忍不住颤了颤,当之无愧的‘来之不易’啊。

“恩接下来,一见钟情的刀。”此话一出,在座各位瞬间进入状态,那些不能看见问卷的刀也纷纷竖起耳朵仔细聆听。

“竟然是太郎先生,原因是‘黑长直’吗?可是兼桑你也有黑色长发啊。”挤进刀群帮兼桑看结果的堀川国广心下疑惑,他快速来到和泉守兼定面前说道。

“哈?谁在乎那些!”和泉守兼定佯装镇定地拿起桌子上的橘子,掰几瓣放在嘴里狠狠咀嚼,含糊不清道:“真是的,哪还有我这样既帅气又强大的刀。”

堀川国广莞尔一笑,回到原处继续整理洗好的衣物。

“江雪哥哥、宗三哥哥,主人她……喜欢我们刀派呢。”

由于位置的关系,小夜左文字很容易看到下一问题的答案,他开心地叫来两位哥哥,指着貌似在喝茶的‘他们’,小脸微微泛红。

左文字家的两位大哥颇感欣慰,然纸张翻过去的瞬间两位温柔的笑容登时凝固。

(呵呵,主人最近学习佛法有些怠慢,不过这觉悟倒是长进不少。)看着纸上小夜身穿所谓的喜服,以及光速赶到现场的‘他们’,宗三和江雪如是想到。

察觉到屋内急速降低的温度,长谷部迅速翻到下一页,为主人担心的同时又不免有些沮丧。

“哦,果然主人是兽耳控呢。”小狐丸看着小团子那被视作耳朵的头发,低沉着声音说道。

(除了留长发、染发已外还要准备兽耳吗?)长谷部一边翻页一边在心里默默记下,思考着事情的可行性。

霎时间,屋内鸦雀无声。

“哦?没想到主人还有这种爱好。”

“不洁之物呢。”

“药研,你就说弟弟们生病了,暂时去不了7-3,知道了吗?”

想起之前活动的宣传册,众人一致认为这种刀剑还是不要来为好。恩,至于婶婶捞到没?抱歉,我们也不知道。

最后,这一页算是揭过去了。

“啊哈哈哈,大哥,我们俩果然深受主人她喜欢呢,怎么样,要不要开一坛庆祝庆祝。”寂静的屋内霎时间充满次郎豪放的笑声,在得知自己成为主人意义最大的刀,次郎太郎没由得来高兴,这一高兴自然就想喝点酒。

太郎无奈摇头,默默拿出自己的存款,跟随早已离开的弟弟前往万屋。

“你们谁去看着点,注意些天花板。”【源自17年11月29日移动端次郎内番巨大化升天撞破天花板的BUG】眼看劝说无果,长谷部及时提醒大家。

“嘿嘿,我来吧。”日本号叫走身旁的御手杵和蜻蛉切,摇摇晃晃地往太郎两人离开的方向追去。

“好吧,当我什么多没说。”

“长谷部殿,我去帮忙看一下。”说话的人正是前不久极化归来的不动行光,看见他现在的状态,长谷部的心里稍微放心了许多,于是点头应允了不动。

“咔咔咔咔咔!修行果然能改变人呢,等到主公回来我就去申请修行。怎么样?同田贯有兴趣吗?”

“哦好!感觉不错的样子。”

想当初5-4无限出征带回来山伏国广N号,清静一下也未尝不可,歌仙兼定擦了擦汗,督促长谷部接着翻过下一页。

“那个,一期殿,你先控制住博多。”长谷部转眼间将文件抱在怀里,小心叮嘱道。

一期一振虽说有些疑惑但还是依言照做,长谷部这才将文件放到大家面前。

昏迷的前一刻,博多貌似看见一箱箱小判正离自己远去。

“哇,快快快,药研哥刚才的药还剩下吧,博多好像不行了。”栗田口再次陷入一片混乱。


可喜可乐,可喜可乐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