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问卷猜想(1)

问卷

关于昨天调查问卷的小番外,崩坏什么的不要太可爱,欢乐向。


“阿鲁及之前参加的刀剑乱舞30天挑战问卷已经完成了!”长谷部疾步来到众人聚集的大广间,砰的一下打开大门。

“长谷部殿,麻烦把门关一下,sada酱有些冷。”许久光忠略有些不满的声音从火炕一角响起。

前不久主人应景给本丸换上新景趣,这是他们第一次以人类的身体接触冬季,难免有些不适。于是主人组织众人对大广间进行改造,不仅加厚了四周的墙体,主人更是把家乡的神器照搬过来,平时没有任务的刀剑男士都会来到这里,吃着点心坐在火炕上闲聊,如今大门敞开,冷风扑面而来,刚在火炕边坐下的太鼓钟贞宗自然遭了殃。

长谷部听后一脸黑线,抬手关紧大门,转回身再次强调道。“主人她问卷做完了!”

“哈,主人那么懒的人竟然提前做完了。”侧躺的明石国行打了个哈气,瞥了一眼不远处贞酱刚刚帮忙带过来东西。只见他微微撑起的上半身犹豫一秒再次恢复原状,明石国行犹豫片刻伸出长腿,用脚尖把主人送的毕业慰问品挪到手边,最后在爱染和萤丸的催促下,无奈地拆开紫色包裹,尽管口中不断说着麻烦之类的话,但明石的嘴角却始终微微上扬。

(最不适合说这话的就是你吧!)长谷部内心的小人咆哮着,他深吸一口气,拿出刚刚复印好犹保留着温度的文件,晃了晃,“难道你们都不好奇吗?”。

众人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这里,将刚刚坐上火炕的长谷部团团围住。

“哦,是真的呢。不过主人她今天早上出去办事,长谷部先生是怎么拿到的?”昨晚担任寝当番【注:睡在旁边的房间】的小狐丸梳着头发,幽幽问道。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很好,既干脆又直白的拒绝回答呢。

大概是觉得问到太阳下山也不会从死主厨那里得到答案,小狐丸也就歇了心思,同大家一起浏览。

原本应该填满整齐字体的问卷上,如今正被一个个团子占据全篇,虽然有些奇怪,但……还真符合自家那位行事不着调、性格略跳脱的婶婶啊。

“第一个就是我呢,果然我是被爱着的吧。”加州清光拽着旁边的大和守安定,开心地指给同僚看。

“切,第一问就问初始刀,不是你还是谁。”长谷部淡然道。

“哇,安定你看!旁边是主人前不久买来的清光啾呢,果然主人最好了。”加州清光越说越开心,完全无视了长谷部的回怼。突然他注意到好友眼中的黯然,他挠了挠头佯装回忆,“这么说来我好像听主人跟我说,安定啾也不错,过一阵子要入手一个呢。”

“真的吗?!”

“是啊,而且……”

两人挪到火炕角落,开开心心地谈论起啾啾的事情。

长谷部:……

“一期哥,快看。这应该是前几天我在毕业时主人画的。”

一期一振刚想跟弟弟说些什么,小家伙的音调却突然拔高,“哇,这是糖果,这是人妻,主人记得我喜欢什么耶。呐呐,糖果是有了,要不要把主人变成人妻啊。”

“一期哥!×9”一堆小短裤慌乱地来到昏倒的一期一振周围。鸣狐梳理小狐狸的毛坐在一旁,骨喰和药研沉默不语,博多打着刚学会的算盘,尝试计算一下主人成为人妻所需要的相关费用。

这边的慌乱暂且不提,今剑指着下一个问题说道,“主人大人还记得啊,貌似当初的信让主人大人担心了,不过现在不同了,我可是独属于主人大人的刀呢。”

“哈哈哈,今剑能释怀就好。”岩融一把举起今剑,发出爽朗实则魔性的笑声。

“哦呀,真不错啊。”石切丸抬眼看向举高高二人组,然后继续整理手中的御币。

“哦?石切丸不看看吗?”笑面青江掩唇一笑,指了指第四题。

“好啊,我……”剩下的话却被纸上的六个字【注:眼线、大叔、胡子】硬生生打断了。

(还真不知道怎么说呢)石切丸思考一番,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只字未提。

“萤,快看!第五题画的是你。”爱染从众人的包围圈挤出,拽起萤丸就走。明石则拿起掉落在地的锤腰棒缓慢捶打,底端系着“祝毕业”的小挂件,此时正随着他的敲打轻轻‘舞动’。

萤丸面前的刀男们自觉让开一条路,完美彰显了身为本丸最器重的刀的显赫地位。

“演练场大魔王吗?嘿嘿嘿,还有些不好意思呢。”

众人:……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