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主人太惯着弟弟怎么办

烛台切光忠场合


“恩~人妻的味道。”

厨房内光忠正愉快地给婶婶做今日的甜点,此话一出,他手中光滑圆润的鸡蛋应声碎裂,然后若无其事地将鸡蛋丢到空碗内,擦了擦手。

做完这些,光忠扯了扯僵硬的嘴角,温柔地解开环抱在腰间的双手,他一点一点转身看向不及自己胸口高的婶婶,脸上扬起一贯的笑容。光忠稍微弯下腰,抬起手轻揉婶婶毛茸茸的脑袋,与其对视。

“阿鲁及能告诉我,谁跟你说了些什么吗?”

婶婶不带一丝犹豫地供出主犯长谷部,她好似完全没有注意到咪酱变得愈发阴沉的脸色,来了一个完美补刀。“长谷部还说我以后可以跟咪酱学习,呐,咪酱会教我吧。”

“当然了。”声音有股子咬牙切齿味。

“哇,果然最喜欢咪酱了。呐呐,咪酱,还有其他快速成为‘人妻’的办法吗?”

“咔嚓”一丝轻微的裂痕出现在光忠脚下。

“阿鲁及,我……”在一双亮闪闪黑眸注视下烛台切光忠硬生生咽下拒绝的话,转而改口,“做一些简单家务也可以。”

【做一些简单家务=可以成为人妻,所以人妻=擅长做家务的人】婶婶貌似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她开心一笑,踮起脚尖亲了光忠一口,“谢谢咪酱啦。”随后跑开了。

烛台切光忠:重伤飘花


关于刀装问题的自试

亲测人员:大包平    测试用品投石刀装

MY:你个大傻子

大包平:银

MY:你个处男

大包平:绿

MY:你最棒了

大包平:金


然后是一些碎碎念:国服活动顺序真奇异,速度真快,不过迟迟不见近侍曲,希望早点出。话说最近好开心啊,日服捞到毛利,国服错过的大典太也在9W的时候捞到了,这是暗示我要多更才有奖励吗?所以明天奉上一期场合和鹤球场合。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