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蝶

专注GB与兼职BG的小透明。

主人太惯着弟弟怎么办

百年资深弟控一期一振头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属性,自打小主人仅仅耗时一天时间就将包丁从地下城接回来后,他那种欲将弟弟塞回去的冲动就一天比一天强烈,被同僚嘲笑自己‘多愁善感’简直不要太频繁,如今,放眼望去廊下皆是一排排五颜六色的脑袋。

一期一振:图样图森破

“我说一期,你弟弟都当了快一个月的近侍了,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鹤丸国永嘴里叼着一根稻草,翘着二郎腿坐在不远处。

被点名的某人看了鹤丸国永一眼,眼神中包含了【现在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之轻蔑、【你问我?我问谁?!】之不满、【我的心好痛!】之无助以及一丝丝--【怎么是你问这个问题?】之疑惑。

“那帮主厨早就气得卧病在床了,就这几位……”鹤丸国永点了几下周围或颓废,或困惑,或喝茶,或约战,或哭唧唧的某些人,慢悠悠地交换双腿,“我看,估计就你正常些。”

无视掉那些‘惨不忍睹’的画面,一期一振嚯的一下站起来,大声提议,“大家是时候去主人那里反映一下了。”

……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一期一振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格外美丽,甚至还能高歌一曲。

不管如何,自己这个代表是当定了。一期一振整理好衣襟向着审神者房间走去,后面是一群‘看戏’的老年刀。

就在一期在门外踌躇如何开口时,屋内响起了如下对话。

“包丁,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你口中的‘人妻’到底是什么啊?”【婶婶好奇地询问】

“人妻就是很温柔,会给我糖的大姐姐,总之,我最喜欢人妻了。”【包丁天真地回答】

“诶!那我就变成人妻好了,那样一来包丁就会更加喜欢我了。”【单纯的婶婶单蠢地回答】

“好哇,好哇。”【包丁开心地回答】

“那包丁知道怎么成为人妻吗?”【婶婶单纯地询问】

“恩……主人问问其他人好了!”

“哦哦,我知道了。对了,这是我最近淘到的糖果,包丁来尝尝,怎么样?有人妻的味道吗?……”

有没有‘人妻’的味道一期是不知道,他只知道事情貌似正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算是搞事前奏,有想看的刀男评论见。【注:这里的婶婶真才学疏浅!婶婶真才学疏浅!婶婶真才学疏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8)

热度(138)